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15

🐑年2015

又是新的一年了,今年匆匆忙忙,最后还搞到自己病了,真是扫兴。最惨就是要带病上班,还好不会太忙,可以hea 下,哈哈。初二回去就跟他见面了,都知道只有那么一天是可以相聚,所以我也没有什么打算要做些什么之类的,连戏都没看,就到处吃吃而已。吃了所谓的正式晚餐,我就吵要甜品。也还真蛮难找到心仪的甜品(不是没有开就是太少选择了,很不像话)搞了很久才唯有去Haagen-Dazs. 相隔接近一年没见(他都瘦了,其实挺意外的),很多人还是老是问我为什么还跟他一起呢,根本不是拍拖嘛,我也不懂我是为了什么,不会也不懂解释,我也不想这样的但老天爷还真会玩弄我啊,没办法啊就这样咯,习惯就好,除非它赐我一位什么方面都好的啦,哈哈哈。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