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6

跨年聚会 (新的一年2016)


这样的日子其实是必须一起很甜蜜地过那所谓2015年的最后一天(我其实还蛮想这样的),就算没有烟花加热闹的情景下轻吻对方,来个什么烛光晚餐也不赖,可是换来的却是极为平凡的一天,就连给我的礼物也没有花太大的心思在内(请问有谁是顺手就给这样当送礼物的呢,毫不大体不浪漫不惊喜)我的妈呀,怎么有这样的人呢???礼物是算他这次有用心去选购啦。我还真搞不懂,超级不爽,难道每次都非要我安排吗,要我开声说出口才会懂该做些什么吗,怎么那么不合心意,我明明很期待的一天却给我感觉毫无意义,闷死了。
难道我就要这样过我的一生吗,虽然现在这样说老不老,说嫩不嫩但也不能毫无意思的嘛,还跟我说应该要有些朋友一起party倒数才像话,重点来了(是指我的朋友)这都怪谁啊,我才不想吓坏我朋友给我没脸见人咧(还好我也没有什么朋友啦😄)整个难得几天一起的时间加上要病不病的状况还真是拿我的命啊,匆忙至于都没得享受,幸好的是一月一号他有点时间可以和我逛街去(Aeon klebang),不然就真是令我那几天不堪设想。其实逛街都是一心想为他买衣,早就知道我喜欢的款他肯定是不喜欢也接受不到,衣服也没买几件,不过怎样都没白逛啦。要他帮我拍张漂亮照片就更加难上加难,不气死我才怪呢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