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6

猴年-“猴”犀利







今年似乎都能以计划行事,算不错,虽然不十全十美但都不会有太大的遗憾。总之就是我想去的地方都有如愿以偿😄。原本是他来载我的,我还希望他能够出马,那我就可以省省不用受驾车之苦嘛,他确实是很久都没驾车来了,只能怪路途遥远,一上一下耗时又耗力,更何况他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。新年还真是热,初四到老家都已觉得热死,难以忍受,哈哈还要顶着妆容跟灰尘比拼,不过到了金马仑也没有我想象的冷爽,估计大概比待在老家来的好吧。第一天的初四就要赶了,主要是我心急要到petit marry,这也没办法谁叫时间紧迫呢,只好对不起爸妈不能如他们所愿跟他一起吃晚饭咯,我真坏,先以自己为主。Petit marry之后时间还算充足,一想到该选哪家餐厅庆祝情人节就...,原计划是要去海底世界,不过他却不作预定还跟我说到时才去碰运气,真是气死我了。我就是想要有安排不用到时跑来跑去有什么意义呢,一想到不能依我所要的,超不爽。明明这才是我回来跟他见面的原因之一,压轴来的咧,反正他要玩运气,那就别等了,立马去看个究竟,有个答案后,星期六就好办事嘛。最后都不懂是好还是坏,到达了那边我们很顺利地预定到了位子,在哪瞧了瞧,还真是他说的3D鱼,我就有点落寞,不过算了啦怎样都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和回忆嘛。搞定了这个后,时间还算早,他就想去看看戏,谁知那戏院多人到,排队排到,只好放弃,找余人生买礼算。买礼还真不简单,充分感觉到临时抱佛脚的意境,搞得我多狼狈多愧疚,真不该。说实在整天算起来我也还真没怎么吃饱,晚上那时间要找吃的还真是唯有麦当劳了。
三天两夜一下就过,超级短时间,连他爸都会说那么快。哈哈虽然有一天(初五)是闲着,但都还是挺劳累的,等待着时间的到来,等着他的归来,心境更是彻底崩溃,早段时间还好有“最强大脑”陪伴,后半段就...就是无所事事了,只好时不时吃吃柑解解渴和解闷。一个晚上一过,很快地星期六就来临,而迎接这星期六的早上就是他爸给我们打包的干捞面。每次都又吃又住还拿埋红包,我都不懂在他们眼里我像个什么了。难得的一天,以为可以早早下怡保去lost world of tambun玩餐劲既才去享受海底世界晚餐,他却早上还是要去工作一番。想到无所谓啦,去普通玩玩而已应该都不会碰水的了(我还特地带埋泳装),时间上应该都会还好的。而事实是我们大概下午三点才到达目的地,买了票了解了情况,还真觉得不划算了,明明可以好好玩玩的(值回票价嘛),还给我下场大雨导致一切不运作,只玩了个海盗船和走走观看而已。最搞笑就是我俩在这过程中都已经汗流浃背,待会还要去吃晚餐,我当然不是很舒服啦,就算有带裙也没办法哪来洗脸霜给我清洗肮脏的妆,索性就这样照去不想了。顺便还可以去余人生买礼篮(反正顺路)。嘻嘻,终于来到海底世界imiirage,气氛不错,一坐下去就看到了巧克力,虽然我们预订八点,早到都是比较爽的(因为没那么多人)。哈哈在哪情景看他确实变靓仔了。整个晚餐本来可以好好的,却杀出他认识的人,还要坐我们附近(大杀风景啊)。如果他没有时不时玩下手机咧,我们都算过得挺浪漫的。吃到一半,还有肥皂花送,餐厅的安排算是这样啦。我们这第一次的情人节套餐还真不赖。就是这样超不舍得这几天的光阴,怎么快乐的时间永远都那么短暂呢



No comments: